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在第一天令人印象深刻,看看观众所说的话

时间:2022-01-08 16:46:02来源:

Sonam Kapoor的Neerja似乎在今天(2月19日)发布的一天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一。这部电影,它发现自己对三个其他释放禁止,即爱Shhuda,直接Ishq和Ishq永远,由于触摸现实生活勇敢的空姐Neerja Bhanot,他在单手中拯救了许多乘客的生活 - 1986年 - 潘am航空公司。

我们在孟买在孟买在多路复用的观众被真实的故事所触及,似乎受到了Neerja的非凡和无私行为的感动。许多人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观众对电影被击落的方式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这些戏剧在商业坑道中看到了一个人。(阅读Neerja的审查,这部电影属于Sonam Kapoor

观看Neerja的观众反应

Sonam Kapoor似乎也在提供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扮演Neerja的标题角色。许多人觉得她适合她对她在整个电影中击退她的一部分的相似之处的相似之处。情绪高潮和Sonam在许多观众心脏串的同样拖延的表现。

内历和其他电影如何在票房在未来的日子里才能看到。Neerja在图片中审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