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Aamir Khan的倡议保存水来绝对无知:Nana Patekar.

时间:2022-01-08 16:45:59来源:

它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Aamir Khan对他的计划迎接Nana Patekar并谈到水杯及其举措的纽马·赫纳特水杯。然而,如果我们在奖项职位向他询问拿南时,如果Aamir与他说过,如果在Duo之间发生了合作,那么娜娜说,“我不知道。我绝对无知。“

读:Aamir Khan Lauds Nana Patekar在帮助Maharashtra的干旱袭击农民方面的敏感性

然而,Nana Patekar继续说,随着它们的两者都在朝着相同的最终结果工作不会产生差异。“最终我们所有人都在合作相同的目的。所以,原因是相同的,它没有任何差异。“

在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s,Aamir Khan当被问到娜娜的罗汉因为他的项目告诉我们,“我今天会见娜娜。我碰巧看到他的电影Natsamrat,我发现是辉煌的。我今天会和他谈谈。他正在做一些很棒的工作。我们所有人都看过他所做的事情。像娜娜一样,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为这一事业提出来。娜娜开始了这一行为很精彩。他正在做好工作,并表现出对这一个重要问题的敏感性。我们只想补充一下。“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