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有消息,将做'Kitani Mohabbat Hai 3':Karan Kundra.

时间:2022-01-08 17:45:59来源:

Karan Kundra据说是在他的击中电视节目“Kitani Mohabbat Hai”的重启中与明星进行交谈,但演员说,只有当制造商有观众的信息时,他才会返回该系列。

Karan和Ex-Girlfriend Kriitika Kamra在2009年Balaji Telefilms浪漫戏剧中主演后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2010年显示了第二季。

据报道,一家生产房屋随和恢复展会。

Karan对报告做出反应,Karan告诉PTI,“这是一个大问题。当我和克里尼卡已经完成了'Kitni Mohabbat Hai 1'时,我们是年轻人,我们刚刚进入了该行业。现在我们有一个身材,我们俩都在我们的田地中长大地增长。“

“我有很多;我对我有重大。今天,比我的角色更多,人们通过我的名字来认识我。记住这一点,我必须选择我的接下来,“他说。

“我会有任何一天展示我为社会贡献的东西。如果我的制作人通过'Kitni Mohabbat Hai 3'对观众提供了良好的想法,我会这样做,否则我不会这样做,“他说。

Karan和Kritika是电视上最受欢迎的屏幕循环之一,但是这位31岁的“Gumrah”之星表示他不会与女演员进行演出,谁现在是他的好朋友,只是为了哎呀它。

“要么它将是一个大而不同的概念,我和克里卡在融合在一起,做一些很好的事情。我们都有一个以下,人们向我们的工作看起来,所以这个概念很重要,“他说。

Karan目前在冒险现实展示中看到“MTV Roadies X4”。这是演员作为法官和帮派领导人的演员的第二年。

演员说他选择了“陆路”,因为他觉得它有一个“荣誉”的水平。

“”陆路“是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情。在所有的现实表演中,我选择了这一点,因为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个荣誉一级。我代表女性赋权,女孩的教育,并且没有比“陆路”给我那个平台的更好的表演,“他说。

在“Zara Nachke Dikha”看到的演员表示,他不想成为每个现实展示的一部分,只是为了遵循模板。

“我不想与每个现实展会联系起来。如果你看看我级别的演员的职业图,你会看到他们的焦点是,在每日肥皂拍摄后,做一个大的现实秀,然后去电影。“我不想为此做实际议论,”卡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