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mela Anderson拒绝了'Baywatch'电影

时间:2022-01-08 16:46:05来源:

Pamela Anderson拒绝了返回“Baywatch”电影的机会。

48岁的女演员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成为电视剧的突破之星,揭示了她在改革中提供了一个角色,其中包括Dwayne'The Rock'Jognson,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Zac Efron,但不喜欢故事情节。

安德森说她仍在考虑一个灵感,但它必须与她最初给出的部分不同。

“我还没有完全把它倒在一起,但我拒绝了他们给我的东西。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Baywatch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很大的一部分,真的他们正试图做致敬,你知道,让他们希望让我成为一个如此糟糕的一部分是一种荣幸。”

但安德森坚持认为,她无法向电影提供任何秘密,加入“我甚至没有阅读剧本。我不知道它是什么。“

[相关帖子]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电视演员的其他其他成员,其中也包括David Hasselhoff,Gena Lee Nolin和Alexandra Paul,将成为电影重新启动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