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as一定会和他的母亲一起度过周日

时间:2022-01-08 17:46:03来源:

顶级南部演员Prabhas在Baahubali征服了许多心中,征服了他的恒星表演可能是一个战斗机和屏幕的战士,但是是一个心里的Mumma的男孩。在现实生活中安静安静的演员肯定会和他的母亲一起度过他的星期天。

他确保这一天的业余时间,以便他可以坐下来和他享受他的茶,妈妈讨论每个其他人的生命中的最小动力。特别强调家庭,他还肯定会在早上准备茶。

一个消息人士说,“这个传统非常特别,靠近演员以及他的母亲。”

[相关帖子]

“只要演员离开射击,他就会为他的母亲拿起这个地方的回忆录。这两个期待星期天,因为他们在早上到下午花时间,茶叶随着他的母亲的特殊日期跟进,“源代码所增加。

Prabhas目前正忙着拍摄Baahubali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