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生产屋在第一部旁遮普电影上开始工作

时间:2022-01-08 18:46:0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生产房屋,紫色Pebble图片(PPP),已开始在其第一个Punjabi功能上工作。

这位33岁的女演员目前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蒙特利尔队第二季拍摄美国电视剧“Quantico”的第二季,这是宣布的推特。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离开奥斯卡,分享一张图片

“恭喜@Purplepeblepictures在开始我们的第一张旁遮普犬的图片主演Amrinder Gill,”她写道。

恭喜@purplepeblepic开头我们的第一旁遮普犬特色@iamamrindergill https://t.co/s1j4bn9cny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7日

这部电影是由Karan Guliani撰写的,他也用AmbAdeep Singh撰写了杂志,用作剧本和对话作家。

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将生产该项目。

紫色Pebble图片阵容还包括Bhojpuri和Marathi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