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荣归母校被评为杰出校友,晒多张童年照,咘咘和妈妈神相似

时间:2022-01-08 18:16:36来源:方舟先生v

1月8日,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和自己的母校董事长的合影,感慨脑海里闪现过很多美好的回忆。贾静雯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小学到中学的时光,能以杰出校友的身份回“娘家”,她感到十分荣幸。

贾静雯从小学到中学上的都是私立学校,可见小时候家境很不错。

她与董事长合影,并大赞对方一点都没有变,董事长举止优雅,两人动作亲密,颇有几分母女相。

贾静雯的状态完全看不出来已经47岁,穿着红色风衣气场强大,作为演员的她站在众人跟前讲话丝毫不怯场,而且贾静雯在影视圈的成就完全承受得起“杰出校友”的称号。

贾静雯已经毕业30周年,回到母校的还有很多其他同学,大家看到彼此都要回忆对方是谁,让人不禁感慨时光飞逝。贾静雯稳居C位,和身边的同学们相比,还属她最年轻。

贾静雯在限时动态里还分享了多张自己的童年照。下图是贾静雯上小学六年级时的模样,是此次聚会的时候,同学刚分享给她的,可能贾静雯自己都没有见过。

贾静雯扮演跳舞的蜘蛛人,穿着戏服模样十分乖巧。不得不说这张照片和咘咘太像了。

但是咘咘的眼睛比妈妈还大不少。

这张大概是贾静雯长大一些之后的模样,她自嘲脸好圆,事实证明,美女确实不适合剪刘海,完全遮挡了她本人的灵气,不过颜值依然在线,可以看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贾静雯小学时候也会和同学聚会,剪了学生发的她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变大了一号而已,小时候的她像极了洋娃娃。

贾静雯的爸爸是商人,以开餐厅为生,所以家庭经济条件还是很不错的。后来爸爸到大陆做生意,贾静雯跟着一起过来,并且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不知为何最终没有毕业。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在娱乐圈的发展,演技也是一直在线,甚至越来越好,2019年她便一举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实至名归。

这两年贾静雯的作品《我们与恶的距离》、《瀑布》颇受好评。

虽然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现在和修杰楷在一起的贾静雯很幸福。

两人婚后又育有两个漂亮的女儿,三个孩子见证了贾静雯在巴厘岛举办的婚礼,画面十分温馨。

所以贾静雯的人生虽然过程多少有些曲折,但她最终的归宿却是幸福至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