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ru Randhawa:一揽子作家,作曲家和歌手让我今天我

时间:2022-01-08 18:45:59来源:

蓬勃发展的旁遮普音乐行业,以其吸引人的数字而闻名,有很长的贡献者名单。一系列年轻,精力充沛的作家,作曲家和歌手使旁遮普音乐产业取得了成功。

添加到列表是他自己的完整包装,歌手大师兰哈瓦。这位24岁的大师在七岁时开始唱歌,并在家乡的各种音乐场所表演。在完成高中后,Guru Randhawa搬到了德里追求他对音乐的热情。在娱乐业务中推进,他加入了IIPM学院并完成了他的MBA。

观看Guru Randhawa'Patola'。

“我很幸运能够与Kailash赫尔和波希米亚合作,它真正添加了给我我需要的平台。我的曲目'Patola',唱歌和波希米亚唱过我自己的认可。接下来是我的独奏赛道'Chadd Gayi'。“khat”,“衣服”和少数人接下来,“他说。

Guru Randhawa出生于旁遮普邦,是一位歌手 - 歌曲作者,准备挑战常量。

观看大师兰川'khat'。

“这个行业和粉丝鼓励让我努力工作,越来越好看我的赛道”雅达摩做“,刚刚和米林加巴,被所有人都喜欢,”歌手补充道。

当被问及他的宝莱坞歌首次亮相时,演员Akshay Kumar和Ranveer Singh都在他的名单之上。

在'PTC Music Awards 2014年奖项的最佳首次亮相男性说:“我的目标是为宝莱坞行业唱歌,也在少数项目工作。如果一切顺利,我的曲目很快就会听到。“

观看大师兰川的'衣服'。

歌手对这个事实感到高兴,他是一个有关所有情绪的行业的贡献者之一。Guru说,“人们可以在所有类型中找到一个旁遮普歌曲。我作为一名歌手,太倾向于唱出各种各样的歌曲。从吸引人的数字到柔软的数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个歌手们自己成为“穆迪”并声称有很少的朋友。

“我可能有Sung派对数字,但我喜欢独自一人。我有一个非常小的朋友名单,与我凝胶和喜欢度过我的时间,“当被问及”Guru“作为一个人时表达了这位歌手。

歌手让有抱负的歌手坚持自己的独特性,而不是跟随他人。

观看Guru Randhawa的最新曲目'Yaar Mor D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