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雪中悍刀行》赵楷用宝贝换剑神一诺,不料淳罡耍无赖,太憋屈了

时间:2022-01-08 18:16:41来源:皮皮立电影

《雪中悍刀行》中的反派赵楷真的太可爱了,在徐凤年二入江湖的过程中,他一直锲而不舍,坚持追杀,哪怕一次次失败,他也没有放弃,如果是个正派,一定会入赵希抟说的那样,前途不可限量吧?能屈能伸,又有点天真,尤其是为了刺杀徐凤年,他想利用绿袍儿的传承门派,来“贿赂”李淳罡,想要让他给自己一次杀徐凤年的机会,用一个宝贝,换剑神一诺,没想到赔了夫人又折兵,看着都憋屈!

李淳罡二十年隐居的原因就是误杀酆都绿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并不是真的想杀他,偏偏赵楷知道了,他特地找到了绿袍儿的传承门派相关信息,把它献给李淳罡,希望能得剑神一诺,他在武帝城刺杀徐凤年的时候,换李淳罡不出手。李淳罡被以为赵楷是拿这些人的性命威胁自己,但是赵楷小机灵鬼,说自己自愿献给李淳罡,本以为李淳罡拿走资料就是答应给自己机会,却不知道李淳罡早已学会徐凤年的无赖做派。

在龙虎山的时候,李淳罡因为绿袍儿和剑道之间无法做出选择,最后牺牲了绿袍儿而自责不已,他认为徐凤年和姜泥也会遇到他们当年的情况,于是问了徐凤年的打算,姜泥和北椋,徐凤年会如何选择,徐凤年直言:老子都要!李淳罡也明白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做出选择的,一瞬间大彻大悟,重回陆地剑仙境界,同时,也记住了这个无赖的选法。

赵楷以为李淳罡接受了他的宝贝,就要给他机会,实际上李淳罡实际上什么都没答应他,不知道一个反派为什么这么单纯可爱,让人一点都讨厌不起来,到了武帝城的时候,李淳罡并没有和王仙芝动手,而且王仙芝故意放水,放徐凤年等人顺利拿走老黄的剑匣,而赵楷准备刺杀徐凤年的时候,不想徐凤年多了个能打的小弟,赵宣素一人就把他们收拾了,李淳罡也一直跟着徐凤年,贴身保护。

眼看着第一季结尾,徐凤年的感情线居然没有任何进展,希望他能赶紧回北椋,毕竟和他有主要感情戏的三个女的,南宫仆射,红薯和裴南苇可都在北椋呢,千万别像庆余年,迟迟等不来第二季,我还是觉得徐凤年和南宫仆射更配,不愧是他的妻子,武功颜值都是冠绝天下,你们爱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