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庾澄庆妈妈过生日,一袭红衣气质十足,孙子疑似和奶奶感情不和?

时间:2022-01-09 08:17:04来源:娱乐捕渔者

近日,庾澄庆在90岁高龄的妈妈过生日时,被曝出了一张照片。庾澄庆妈妈身穿喜庆的红色大衣,带着一条围巾,副无框眼镜,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庾澄庆的生母张正芬,是一位著名的京剧演员,早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当年随剧团到台湾表演,与庾爸爸一见钟情,与庾澄庆的父亲结婚后,她便隐退成了一名家庭主妇,但幸运的是,她的艺术天赋却是继承了庾澄庆。

庾澄庆的母亲虽然年逾九旬,但保养得很好,没有半点瑕疵,肤色也很白,就是皮肤有些松软,90多岁的她,还是挺好的。很多人都在下面评论:“我总算明白哈林为什么会有这么不老的基因了”。

一些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哈利这个长孙并没有出现在外婆的生日宴会上,大家都知道哈利是庾澄庆与伊能静的亲生骨肉,两人离婚后,哈利一直跟着妈妈,很少和父亲庾澄庆在一起。不过,张正芬好歹也是她的奶奶,九十岁的生日,哈利自然要去看看,而且伊能静那么高的情商,肯定也知道一些事情。

随后,很多媒体都说,哈利和他的奶奶,并不是很熟。由于哈利爱穿女人的服装,在社交网站上总是化着浓妆艳抹,打扮得很是妖艳,这让张正芬的祖母无法忍受,她还当众当众说过,希望哈利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无论如何,一家人都要互相照顾,互相宽容,这样才能快乐,也希望一家人能多交流,多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