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天宇讲述妈妈的事情

时间:2022-01-09 08:16:11来源:禾木报告D

最新一期的《青春环游记》真的还挺震撼的,这种震撼来自于明星之间的交心,大家坐在一起,真的讲述了很多自己内心深处的心里话,才知道这些明星内心也有脆弱也有自己过不去的坎。

其中最为触动的还是马天宇说的事情了,他讲的就是自己妈妈逝去的真相。很多人都只知道马天宇母亲早逝,身世很凄惨,却并不知道马天宇母亲是怎么死的,而这也是马天宇第一次讲述这件事。

他讲了大家也就知道为什么马天宇之前一直不提自己母亲早逝的事了,马天宇的母亲是吃安眠药去世的,而她吃的安眠药就是她让马天宇去买的,骗马天宇可以用剩下的钱买巧克力,然后马天宇就去了,然后妈妈就吃着他买的安眠药死了,甚至妈妈是带着他一起吃的,只不过最后他活下来了而已。

看到这样的故事,难免都让人沉默,本来马天宇的身世就足够可怜了,没想到可怜背后还有更残酷的地方,马天宇曾自己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我不吃那盒巧克力,我现在就还有妈妈呢?

也难怪马天宇之前怎么都不提,这种让自己陷入深深自责的事情,有几个人想说出口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