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庾澄庆妈妈过生日,一袭红衣气质十足,引起网友热议

时间:2022-01-08 20:16:37来源:娱一梦

最近,庾澄庆在90岁母亲生日那天被曝光了一张照片。穿着喜庆的红色外套、围巾和无框眼镜,庾澄庆的母亲看起来非常女性化。庾澄庆的生母张正芬是著名的京剧演员。她早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随剧团去了台湾,一见钟情于于的父亲。与庾澄庆的父亲结婚后,她退休并成为一名家庭主妇。幸运的是,她的艺术天赋继承了余承清。

庾澄庆的母亲虽然已经90多岁了,但她保养得很好,没有任何缺陷,皮肤也很白。连她的皮肤都有点软。她90多岁时仍然很优秀。许多人在下面评论道:“我终于明白哈莱姆为什么有这么一个衰老基因了。”。

一些细心的网民注意到长孙哈里没有出现在奶奶的生日聚会上。大家都知道哈利是庾澄庆和伊能静的血肉之躯。离婚后,哈利一直和母亲在一起,很少和父亲于成清在一起。然而,张正芬至少是她的祖母。哈利自然想在她90岁生日的时候看到它,而伊能静一定对她的高情商有所了解。

后来,很多媒体都说哈利和他的祖母不是很熟悉。因为哈里喜欢穿女人的衣服,他总是浓妆艳抹,在社交网站上非常调情,这让张正芬的祖母难以忍受。她还公开表示,她希望哈利今后不会发生这种事。在任何情况下,家庭都应该互相照顾,互相宽容,才能幸福。我也希望家人能多交流,多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