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西琼斯将讨论多样性,但不是奥斯卡展示

时间:2022-01-09 14:45:56来源:

昆西琼斯想谈论普遍存在,只是不在奥斯卡秀。

82岁的奥斯卡,格莱美和艾美奖获得者表示,他同意在星期天的学院奖上出现,即他可以解决电影院的州长委员会讨论包容性和电影未来的条件。

有些新闻报道建议他打算向全球奥斯卡特州提供普遍存在的信息。

在1994年收到Jean Hersholt人道主义奖之前获得了七个奥斯卡·诺德的作曲家和制作人,并于1996年在1996年制定了学院奖项,他在周六表示,他遇到了学院总统谢丽尔·波莱斯·艾萨克及计划与该组织在即将到来的其他官员周。

“我希望我能继续激励人们对这这些东西做点什么,”琼斯在对他的奥斯卡出现排练后接受相关新闻界的采访时说。“我不是政治家。我只是知道这非常情绪化。这是关于打开门。“

他没有为如何解决娱乐业的种族和性别问题提供任何具体计划。但他鼓励开放的思想和卓越的眼睛。

他的第一部电影,1985年的“颜色紫色”,拥有全黑展示和赚取的11个oscarnominations,包括最佳的照片,剧本,电影,为Whoopi Goldberg和支持Oprah Winfrey和Margaret Avery的女演员。

“我与学院的唱片就像没有其他人一样,”乔治学院,一名奥斯迈的议员和第一个生产奥斯卡电信汽车(1996年)的议员说。

他责备“国家的哲学”,以实现娱乐中色彩的边缘化。他说,金钱可以是桥梁。当利润开始滚动时,“没有留下任何颜色,”琼斯说。

“钱消除了颜色的概念,”他说。

多样性问题远远超出电影院,琼斯希望美国任命一个文化部长,他们可以促进其佩戴公民所作的许多贡献。

“我不想要这份工作,”琼斯说。“我已经有了117个项目。”

其中包括关于爵士和蓝调的起源的电影,以及他即将到来的计划解决动态影像艺术和科学院。

但首先是星期天的学院奖,努力遵循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