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政府有和平对话:Randeep Hooda到Jat Agitators

时间:2022-01-09 10: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呼吁杰特社区的人民,他们一直在搅动配额,保持和平与政府和平对话。

兰德,谁属于哈里塔克的罗哈克的Jat社区,受到骚乱的影响。

在Twitter上的一系列帖子中,这位39岁的演员在他的母语Haryanvi讨论了这个问题,并呼吁人们辞去破坏。

“RAM RAM。燃烧自己的房子的用途是什么?只有对话可以将此事项提出。请兄弟停止这种破坏。#jatprotest #jatreservation,“他写道。

“没有必要这疯狂。只有正确的对话可以为此问题带来解决方案。不要使它成为一个政治问题。保持冷静和平安。不要烧掉自己的房子。(读:Randeep Hooda在28天的萨尔布吉特失去了18公斤,他的第一个外观)

“全国已注意到您的问题。现在戒掉了所有的破坏,并通过宁静的偶像过程来前进,“演员推文。

रामरामगामआलों。 इबपूरेदेशनैसुनली。 बसबंदकरोतोड़फोड़。 इबइबबातचीततैशांतीशांतीतैआगेबढ़ोअरअपणीमाँगमाँगरक्खोअपणीमाँगमाँग#jatprotest #jatreservation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6年2月20日

बावलेहोनकीजरूरतनाना。हनुमानहनुमानआलीना.बातचीतबातचीतसेहल.मुददामुददानानाबनने.शांतीरखोअपनेहीबननेबननेमेंआगनाना。#jatquotastir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6年2月20日

Ram Ramapne嗨Ghar Mein Aag Lagane Ka Kya Fayda?Baat Cheet Se Hi Baat Aage Badhegi.Bhai Ya Tod Phod Band Karo #jatprotest #jatreservation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6年2月20日

杰特搅动的视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