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股票的'Baywatch'第一个套装照片

时间:2022-01-09 11:45:57来源:

Dwayne“The Rock”Johnson将instagram分享来自“Baywatch”拍摄集的第一张照片。这位43岁的半退役专业WWE摔跤手加入了Co-Star Zac Efron。

在图片中,这两只猎头展示了他们撕裂的尸体,在匹配红色和蓝色的游泳衣。该岩石体育了一款长袖游泳池,拉链搭配搭配匹配的树干。

他用黄色飞行员太阳镜完成了他的外观。与此同时,埃森克戴着短袖蓝色游泳衣,炫耀着撕裂的武器。 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Zac Efron与Baywatch Squad一起享用咖啡

“独家首次看:#baywatch第1天。我的角色'Mitch Buchannon'刚刚给了@Zacefron的角色'Matt Brody'是一个关于它意味着有人的“alpha球”的所有重要的海滩演讲。

“Zac的广告响应很棒!才华横溢和伟大的家伙。世界准备好了解了一些乐趣,因为海滩永远不会再一样了。#onset #baywatch#day1 #alphaballs #nowhoneedsmouthtomouth?,“约翰逊写道。

当天早些时候,岩石共享了一张桌子的照片,阅读了“Baywatch”。所有演员都在阅读脚本时广泛笑了笑。'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男人编写的: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