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Jabra Fan'歌曲的回应显示明星力量:瓦伦格罗弗

时间:2022-01-09 10:45:58来源:

在他五岁的宝莱坞职业生涯中,Varun Grover大多是贷款电影的歌词,所以,对他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粉丝”的最新歌中的广泛反应已经让他感到不知所措。

格罗弗已经写过去年的好评电影的歌词,如“马萨”和“Dum Laga Ke Haisha”。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是一个充满活力的Jabra粉丝,在粉丝国歌,看歌曲

他的歌曲为“粉丝”,题为“Jabra Fan”,最近被Shah Rukh发布。这首歌庆祝扇子偶像的感觉。

瓦伦表示,赛道的瞬间普及使他意识到了一颗星的力量。

还阅读:粉丝浪漫的SRK是一种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Waluscha de Sousa.

“这是我的第一次歌曲已经获得了这一释放。对于'Masaan',我们正在等待这首歌在YouTube上越过一个Lakh景观,它在五七天后完成。在24小时内,这是越过15卢比的观点。我得到的反应是压倒性的。我第一次感受到明星的力量,“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格劳弗对歌曲中的不寻常但却的歌词和短语在像“Womeniya”中的“Womenyypur”和“DARDKARA”的“DUM LAGA KE HAISHA”中的“DARD KARAR”短语中的一个不寻常的单词和短语。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沿着记忆道走下去,因为他在德里28年后收集了他的学士学位

这一次,将新鲜度添加到Shah Rukh-Track,Varun创造了“Jabra”这个词一起使用 - “范浩Gaya”。

“我今天所看到的是用'Chittiyaan Kalaiyaan'和'Baby Doll'这样的短语的歌曲。这些话是新的,而不是陈词滥调。所以要使用“Sabse Bada Fan Hogaya”的线路不会新鲜。我们不得不将新词币或使用较少的已知词,“他说。

“在Uttar Pradesh,我们说'Jabrat',在州的其他地区,我们在北印度说'jabbar'和'jabardast'。所以我创造了“jabra”这个词。“

格罗弗也有其他选择,但为“jabra”这个词作为电影的主任,曼内·沙姆达要求他保留它。

还阅读:当风扇偷偷溜进了Srk的家时游泳而不是他的签名

“我们的另一个选择是'Tagda Fan Ho Gaya'。所以我们用'jabra'和一个与'tagda'一起尝试一行。但是Maneesh不喜欢它,他要求留下'Jabra',我们继续前进,“他说。

这首歌是由Vishal-Shekhar组成的。

格罗弗在三四天内写了这首歌,这是这支球队只需两周时间来完成赛道。

抒情诗人揭示了初步草案与歌词中流行的Shah Rukh电影的名称略有不同。

“最初我从莎瑞士粉丝的角度写作。因此,初步草案在歌词中有他的流行电影的名称,例如“Baazigar”,'Karan Arjun','Ram Jaane'。然后Maneesh说他想要一首不仅限于Shah Rukh粉丝的歌曲,而且削减了更广泛的受众。“

还阅读:SRK终于在28年后获得了汉斯拉济学院的毕业学位

“不仅是莎娜·粉丝,而且任何粉丝都应该能够为他的偶像唱歌,成为另一个超级巨星,一个板球运动员,女朋友或男朋友。这首歌是关于一个你不能没有的人,“他补充道。

格劳弗说他不得不深入了解粉丝的心灵,仍然让它听起来很雄心勃勃。

“简单简单。这不是沙鲁克唱歌。这是一个粉丝。所以我不得不以粉丝连接的方式写作,展示他们的世界。然而,它必须雄心勃勃,“他说。

“粉丝”在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