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港姐冠军,嫁给大10岁著名男主角,连生三娃当全职妈妈

时间:2022-01-09 18:16:28来源:眼里有星河060

陈茵媺在众多80后花旦中,资源算很好的。她在2006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荣获冠军,进入电视台之后受到力捧。她曾出演许多大剧,如《烈火雄心3》《大太监》等等,她除凭借《烈火雄心3》拿下了飞跃进步女艺员奖。

电视台里还来了一位跟她长得很相似的花旦苟芸慧,一时间,大家分不清谁是谁。

陈茵媺在2013年与TVB实力派大男主陈豪结婚,男方比她大十岁,她更接连生了两子一女,她干脆在家当起了家庭主妇。有传她还要再努力生第四胎。

陈茵媺对丈夫可以说是非常崇拜:“我觉得他没有变过,在我没结婚之前,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懂得照顾人、热情、迷人,他不光做男朋友、丈夫,他做爸爸也是很出色的,他会先照顾家人。”

陈豪在外面承担养家糊口,陈茵媺就在家里专心照顾孩子。不论是蛋糕烘焙、用电钻拼装家具,甚至在家里搭建影棚拍写真,全都难不倒这位超级辣妈。

陈豪的演艺成就有陈茵媺在背后支持的重要功劳呢。

陈茵媺结婚前是身材很好的甜美少女,但是婚后她变胖了,衣着也很休闲,她为家庭付出了不少,现在的她很享受当幸福的妈妈。

妈妈、太太或许是她如今更重要的角色。看到陈茵媺不惧推翻过往,坦然地接纳人生全新的角色,任何年龄重新出发,都可以充满希望!花旦变超级辣妈,花期可以更加绚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