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Sonam Kapoor向Air Hostess'表示致敬,以后屏幕屏幕

时间:2022-01-09 16:45:57来源:

Bollywood Actress Sonam Kapoor,他在内雅哈播放空姐Neerja Bhanot,向航空女主人提供了致敬。她还告诉记者,在进入Neerja的Neerja Bhanot的性格时,她面临着什么困难。

Sonam Kapoor在她与空姐的互动中讨论了工作档案的复杂性。目前的空中儿童和机组人员成员也对Neerja的制造者表示感谢,以便为其职业提供急需平台。

Sonam Kapoor还参加了反劫持程序,以便在任何时候准备面对危机。(阅读Neerja的审查)

发布互动,举办了一段特殊筛选的机组人员。

Neerja是Neerja Bhanot的一种生物学,他牺牲了她的生命,同时拯救了一个劫持的Panam飞行73船上的乘客。Neerja是由Ram Madhvani的指导,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拔掉的福克斯星级。(Sonam Kapoor谈论为什么Neerja是挑战性的,以及她如何面对种族主义)

SONAM将她的Twitter带到了她的感激困难,让船员有助于'Neerja'射击。

爱你们..没有你就不能这样做..男孩们缺失,但我会喜欢你... https://t.co/7ckvzycycb pic.twitter.com/l9ejysy8px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2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