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热衷于与碧昂丝一起击中工作室

时间:2022-01-04 11:45:53来源:

Pop Pa Mariah Carey梦想着与Beyonce的全明星二重奏。

45岁的“英雄”歌手一直是一个长期的粉丝,但她和碧昂丝从未在一起击中工作室或舞台,报告了Contactmusic。

“我希望随时与她一起工作,她很棒。我们彼此认识了一段时间......它会发生,当它发生时......如果没有,我会永远欣赏她,看着她作为朋友。我们有很多乐趣,她很有趣。她是一个伟大的女孩。我非常爱她,我真的这样做。“

凯莉确实有机会与另一个超名的朋友,惠特尼·哈斯顿晚些时候,在1999年的奥斯卡,当两个超级明星在你相信时表演最好的原创歌曲胜利者时。

“我记得那天晚上的每个细节,她很惊人。她把房子带到了下来,她很棒。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她是一个有趣的女孩,女人。而且,你知道,我们想念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