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bjit的真正妹妹Dalbir Dotes在Randeep Hooda - 卷轴萨尔布吉特

时间:2022-01-03 18:45:57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他们将描绘Sarbjit Singh在他的生物学中的角色,与Sarabjit的真正妹妹达尔比尔kaur共享情感联系。

达尔比尔最近在旁观者沿着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的一个小镇的镇拍摄期间在电影套装上遇到了兰德。她还邀请兰德到她家吃饭。

“Randeep在孟买第一次遇到了Dalbir,在他们开始拍摄电影之前。当他们在旁边的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拍摄Bhikhiwind的拍摄时,达尔巴在达尔韦尔上落在了上面以满足兰德。她分享了她和撒拉巴吉特的童年的故事。这甚至帮助Randeep为他的角色做准备。他答应了她,他会过来吃饭。他们现在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纽带,“来自电影的一个来源说。

联系时,Randeep说:“很高兴在Bhikhiwind遇见Sarabjit的家人和朋友。达尔韦尔和她的女儿都是可爱的。“

Randeep已经丢失了盎司的重量18公斤,为Sarabjit的作用而有28天。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扮演Sarabjit的妹妹达尔巴尔的性格。

读:Randeep Hooda在28天的萨尔布吉特出现了18公斤,他的第一次看

Sarbjit是基于一个农民,在酒的影响下穿过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并被误认为是印度间谍。他被囚禁了23年,直到他被囚犯杀死。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也是Harcha Chadha和Mary Kom Actor Darshan Kumar在关键角色。将薄膜在5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