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魏秋月一家到海南过年!儿子与姥爷先去超开心,离开妈妈头也不回

时间:2022-01-03 20:16:21来源:足下进球

中国女排前队长、里约奥运冠军魏秋月今天晒出一段送儿子与姥爷一起前往海南的视频,快两岁的小家伙很是开心,帮爸爸推箱子,与姥爷一起走进候机厅,离开妈头都不回。看样子今年,魏秋月一家前往海南过年,儿子跟着姥爷先过去,等放假了魏秋月与老公袁灵犀再过去,一家团聚。

在魏秋月晒出的视频中,老公袁灵犀推着行李箱,儿子weison跟在后面,帮爸爸推箱子,拍摄视频的魏秋月提醒着儿子在出门的时候要注意脚下,小心一点。小家伙推箱子推的也很欢乐,还时不时回头看妈妈,魏秋月说道:“哪个小伙子长大了!”坐上去机场的车子时,魏秋月儿子摇头晃脑,很是开心和兴奋,魏秋月透露儿子早上还没睡醒,眼睛都没睁开的时候就开始嘎嘎地笑。

在抵达机场之后,小家伙穿的圆滚滚的,戴着一顶毛茸茸的帽子,上面有两个小耳朵很是可爱。这一趟行程,是魏秋月的爸爸带着外孙先行前往海南,小家伙牵着姥爷的手与妈妈再见之后,大步向安检口走去,头都不回的。魏秋月在外面看着,直到儿子与姥爷一起进去才离开,她也附上文字:“拜拜我的宝贝!”虽然已经进入2022年,但距离传统佳节春节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退役之后走上仕途的魏秋月还没有到放假的时候,所有她还不能跟儿子一起前往海南,只能等放假之后再过去,儿子跟着姥爷先前往温暖的海南进行度假。

魏秋月在运动员时期跟随中国女排参加了三届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随队获得铜牌,伦敦奥运周期担任中国女排队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主力二传的身份随队拿到金牌登上最高领奖台。2017年全运会之后,魏秋月选择退役,随后走上仕途,同时她也不忘继续宣传推广排球,前两天她刚把自己的奥运金牌捐献给中国体育博物馆,希望女排精神能感染更多人。魏秋月的老公袁灵犀是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在魏秋月退役之后,他继续跟随女排国家队训练比赛,如今新一届中国女排还没有集结,袁灵犀也有时间好好陪伴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