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看起来绝对惊人: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2-01-09 17:46:02来源:

演员Sanjay Dutt在育房在Yerawada监狱的任期后出来,看起来“绝对惊人”,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

“当然,我们都很开心。我看到有人展示了我的照片,他看起来绝对惊人。我们真的很期待看到Sanjuji回到大屏幕上,因为我是Sanjay Dutt的一个大粉丝,“Kareena称Magnum冰淇淋的Magnum Brownie味道推出的大使。

虽然Kareena和Sanjay仅在'Loc Kargil'中行动,而她的妹妹Karisma在众多电影中主演了他。

三杰曾任违法武器的术语,他在武器行为下被收取,并给予了五年的刑期。

还阅读:免费的庆祝活动标记Sanjay Dutt的自由

经过众多法院诉讼程序,自1993年以来,入狱条款和保释人在2013年5月终于向警方投降。

参与者周四早上发布了在监狱中进行良好的行为。

还阅读:23年来,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自由:Sanjay Dutt.

发布他的释放,Sanjay Dutt被他的粉丝的反应很重要。该行业也传达了它的感受,并欢迎三边。

关于巧克力冰淇淋品牌及其新味道,Kareena说:“我是一个巧克力女孩,有一些关于巧克力的东西非常时尚。我喜欢巧克力,大多数女孩喜欢被它享受,特别是巧克力果仁巧克力冰淇淋。“

“偶尔沉迷着,没有错,它升起了你的心情,这对皮肤有好处,特别是心灵,”女演员说。

“在上学时,我会在从学校到家之前吃冰淇淋。我的妈妈永远不会让我吃它。如果没有告诉妈妈,我会把我的零花钱买一个冰淇淋,在升降机上吞噬大楼,“她说。

她还说,由于她与品牌的联系,她得到了冰淇淋的自由冰淇淋,她的丈夫Saif Ali Khan沉重地沉重,一次有两三个冰淇淋,并在加入卡路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