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疼!马天宇笑着分享童年妈妈带自己自杀的经历,嘉宾回应太暖了

时间:2022-01-09 18:16:44来源:君马篮球

大写的心疼!近日《青春环游记3》正在热播中,最新一期的节目,马天宇分享了自己童年的遗憾往事,结果让所有参与该节目的嘉宾和看过这个片段的观众纷纷感到心疼,想要给他一个温暖的抱抱。

究竟马天宇分享了什么样的童年往事让所有嘉宾破防甚至泪崩呢?小时候最开心的时候应该就是跟妈妈要钱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了吧,并且妈妈还同意了。可是对于马天宇来说可能不是,因为她妈妈让他去买的是安眠药,剩下的钱买自己喜欢的巧克力,马天宇因为想吃巧克力,所以帮妈妈买了安眠药。

马天宇分享的往事以“如果我…没有那么想吃那块巧克力,或许我就是一个有妈妈的孩子”开始,从一开始所有人都为马天宇感到担心。

马天宇说“当年妈妈是带着自己一起自杀的,但是他活过来了”,可能是为了让众人不太为他担心,还特意他强调了特别想以一个轻松的方式说出来。

在马天宇还没分享完整个故事时,贾玲首先安慰了马天宇,当马天宇分享完故事之后,柳岩的安慰最令人破防,她表示马天宇见到的真相是活着的人告诉他的,所以不一定是全部的真相,马天宇能活过来,也是因为妈妈并不想带走他,之后汪苏泷贾玲也安慰了马天宇,而杨洋从一开始就在一旁沉默落泪。

最后把这句“所以我们才要更好地活着”,这句杨迪的安慰送给马天宇。

图源网络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