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家人不会评判我:Manoj Bajpayee演奏同性恋字符

时间:2022-01-09 18:45:57来源:

演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ligarh”中描绘了同性恋教授Ramchandra Siras的生命,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描绘了同性恋教授的生活,他说他的家人并没有出现问题,因为他在扮演他们的爱和不判断他的角色。

Hansal Mehta Film Stars Manoj作为一名拍摄的教授,同时与另一个男人亲密,视频导致他的暂停。他如何回到他的工作,但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他的生活,形成了余下的故事。

还阅读:我没有钱飞到美国,花一个月在西方寻找代理人:manoj bajpayee

Manoj说,当他决定做这部电影时,他的家人的反应是什么?“一个,他们对我要成为一个演员而且,他们还可以,他们没事,我不会打常规角色......所以,他们为什么会在发挥这个角色遇到问题?”

“他们爱我。他们不会评判我。这是我和家人在一起的美丽关系。我的父母,我的妻子和孩子......他们爱我,崇拜我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Aligarh”也是明星Rajkummar Rao作为记者。

Manoj很高兴这部电影的拖车获得了积极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