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与Shah Rukh Khan或其他人一起战斗:哟哟蜂蜜辛格

时间:2022-01-09 18:46:01来源:

哟哟蜂蜜辛格回来后很长。从宝莱坞消失的争议朗格纳特几乎神秘地与与莎瑞克汗斗争的斗争中的指控,在Zee Cine Awards上出现了外观。与他以前的自我相比,看起来很丰满,蜂蜜被看见穿了很多珠宝·阿拉巴哈希里。

当被问及他与SRK战斗的报道时,亲爱的辛格说,“Koi Jhagda Nahi Hua Kisi Ke Saath(我没有和任何人争吵)。”(读:Shah Rukh Khan开始与果阿的alia bhatt一起拍摄,见图)

在他沉迷于消失的行为之前,蜂蜜辛格是一种现象。由于他正在恢复的一些神秘的疾病,他对他造成了突破的猜测。然而,歌手在旋转时对他的失踪有一个独特的解释。“我正在休息,寒冷和建造我的身体,”蜂蜜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