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祝Khayyam生日

时间:2022-01-10 08:45:58来源:

Melody女王Lata Mangeshkar延长了最良好的愿望,即在今天转过89岁的传奇音乐作曲家Khayyam。

这位86岁的歌手推特向“Umrao Jaan”的音乐总监祝生日快乐。

“Namaskar。今天是才华横溢的音乐作曲家Khayyam Sahab的生日。我祝愿他祝愿他,“她写道。

拉特也分享了一系列歌曲“Dikhayi Diye Yun Ke Bekhud Kiya”,由Veteran Composer与她在人声中。

Khayyam开始了他的音乐之旅,作为着名的旁遮普作曲家巴巴·谢蒂的助理。

他在1948年制作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作为Sharmaji-Varmaji作曲家Duo的一部分,其中有“Heer Ranjha”,但与Raj Kapoor Starrer“Phir Subha Hogi”获得了独奏音乐总监。

在超过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khayyam给电影发出了乐趣,“kabhi kabhie”,“bazaar,”trishul,“noorie,”和“aakhri khat”,在大多数电影中贷款她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