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炸弹爆炸:Sanjay Dutt.

时间:2022-01-10 08:45:55来源:

Sanjay Dutt今天令人热情的呼吁将他的名字分开一次,并为1993年的孟买炸弹Blasts案件解开了他的名字。

“我想请求,如果你都同意它,我会感激和感恩..我不是恐怖分子。我已经被炸弹爆炸案和阴谋中的TADA法院派。我在军备法案下被定罪,这也被最高法院宣布,“Sanjay Dutt告诉记者。Sanjay Dutt说惊人的是一个自由的人,想念我的父亲Sunil Dutt

Sanjay Dutt说,他在串行炸弹爆炸期间如何涉及他没有参与任何阴谋,“我已根据IPC第120 B条与阴谋有关的所有费用删除。我已被坦达法院清理所有费用。我被判犯有武器行为。“Sanjay Dutt在哈吉斯队的坟墓祈祷

手表:Sanjay Dutt说,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孟买爆炸案

作为他最终呼吁的一部分,Sanjay Dutt说:“我要求每个人都不在写一下我的同时提出1993年的BOM Blast,因为我没有参与其中。”Sanjay Dutt到孟买回家,欢迎飙升

自1993年孟买爆炸案件中的定罪以来,宝莱坞演员Sanjay Dutt在这里,在他的五年判决的缓解之后,Bollywood Actor Sanjay Dutt队在这里走了一个自由的人。

还阅读:Sanjay Dutt从监狱释放,这就是他整天所做的事情

他在浦那完成了42个月的留下了他的五年监狱,因为他已经在孟买的亚瑟尔路监狱作为审判中花了18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