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E100:Shah Rukh Khan落后于萨尔曼汗,Aamir Khan

时间:2022-01-10 08:45:56来源:

印度快递电力清单排名为2016年的100个最强大的印第安人。今年所有的Bollywood都在名单中的所有三位Khans。去年,它只是快递列表中的Aamir和Salman,但今年他们加入Shah Rukh Khan。

虽然Aamir Khan已经下降了两个队伍,但萨尔曼汗仍然在83号中,这两家Khans领先于Shah Rukh Khan,他在97号。但对每个人都惊讶的是,卡兰约翰就是在他亲近的朋友和最喜欢的Co-Star汗汗。kjo是没有76。

也使其成为列表的是宝莱坞美女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他们是由风暴所夺取好莱坞的。

Deepika Padukone是第98位Priyanka Chopra的第93届斑点。

Aamir Khan在Ramnath Goenka Awards颁发的Intulcance评论中,曾在72岁的地方,从他去年的职位上排名第二。演员目前正在射击危险。

根据列表,AAMIR使其成为列表的原因是:“尽管2015年没有做出任何大屏幕外观,但否则没有否认汗的影响力。如果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签署了他30亿卢比的卢比,他为该国内不耐受辩论的最强大的声音。到年底,他的合同与Snapdeal和政府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被允许失效 - 这一事实并没有被忽视。“

电源冲孔:在Intoverance的担忧中,Aamir在印度快递赛事上说:“第一次(妻子Kiran)说,我们应该从印度搬出......这确实表明了一种日益令人不安的感觉。”Modi政府似乎已经把他的发言落后于它 - 最近,Aamir Khan被邀请参加孟买下午举办的私人晚宴。

顺便一提:他曾经是一个剧院集团的一部分,其中包括Ashutosh Gowarikar和演员Raj Zutshi。

应用用户,请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靠近排名近76位是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他今年已经下滑了两个职位。

根据该列表,为什么他将它发给Elite List:2015年,锯印地迪电影院最着名的生产者导演在孟买天鹅绒中扮演媒体男爵的角色。他还“介绍了”S的Rajamouli导向的Bahubali,其全球盈利占600亿卢比。

电源冲孔:Karan Johar以及Aamir Khan,Ronnie Screwvala,Deristors Anil Thadani和Utv-Disney电影的Siddharth Roy Kapur,计划促进促进较小的多路复用链。图片:印度快递电力清单:amit shah,Sonia Gandhi在名单中

顺便一提:他与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一起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

这是完整的清单

Salman Khan是由于2002年判决的判决案件,他的判决案例加上他的两个巨大的点击案Bajrangi Bhai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12月27日持续50岁的萨尔曼也仍然是今年83号。

萨尔曼为什么来到列表的原因:2015年无疑是Salman Khan的一年。他的释放 - Bajrangi Bhai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 - 这是今年最大的命中。他的EID发布持续等待。印度快递电力清单:Salman,Srk,Aamir,Sania Mirza

电源冲孔:他在13岁的命中案件中禁止。孟买高等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释放了“强烈的内疚感不受持有人民认罪”。

Salman Khan忙于他的项目作为演员和制片人,命中案例可能会回到他困扰他,因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在最高法院的豁免中提出上诉。

顺便一提:Salman Khan是一名冠军游泳者在学校。

Deepika Padukone去年给了像Piku和Bajiroao Mastani这样的击中,已经留下了加拿大为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XXX:Xander Cage'与VIN Diesel的返回此时在没有93号,从去年的排名六位左右。

原因:对于她职业生涯的素质的演员,Piku源于明显的选择,鉴于其非浪漫,切片的生命的主题。 Padukone继续抓住她自己反对Irrfan Khan和Amitabh Bachchan,这两个演员统治他们所在的场景。她的表现是电影成功的关键。

电源冲孔:她公开谈论她的抑郁症战斗,并创立了非营利性的组织的战斗,而是真正的爱情嘲笑基金会,以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顺便一提:由于她对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的承诺,她拒绝了快速和愤怒的7。

Shah Rukh Khan被称为Boladywood的Badshah,是没有97,他在名单上是新的。

理性为什么他将它发表列表:50岁时,他仍然是印度的顶级浪漫英雄。Dilwale,他与Kajol合作的地方,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太好,但这并没有诱惑他的粉丝基地或他的广告交易。他的团队加尔各答骑士骑士是顶级IPL竞争者。

电源冲孔:“宗教不宽容而不是世俗......是你可以作为爱国者做的最糟糕的罪行,”汗曾在11月份说过他的声音辩论。

Shah Rukh Khan今年有两个关键版本。在raees中,他在古吉拉特邦扮演穆斯林盗版。在粉丝中,SRK有一个双重作用,在那里他扮演电影明星,也是他最大​​的粉丝。

顺便一提:20世纪80年代,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德里德里的彭纳省Udhas音乐会的迎来了。

Priyanka Chopra忙着杂耍宝莱坞和好莱坞之间,也可以在没有98号名单到列表。她也是快递列表的新参赛者。

原因:她成为第一个用Quantico标准美国网络电视系列的南亚。她在Bajiroao Mastani的Dil Dhadakne Dim Dil Dhadakne of 2015年也有两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释放。

电源冲孔:她被授予Padma Shri。她还赢得了2016年人民选择奖,为Quantico为“新电视系列”中的“最受欢迎的女演员”。

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在领先地位,并在下一个。她还将首次亮相作为生产房屋后盾区域电影的制片人。

顺便说一下:Priyanka Chopra与每个新项目交换到新的香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