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肯定应该赢得最好的演员奥斯卡:Eddie Redmayne.

时间:2022-01-10 09:45:58来源:

Eddie Redmayne说,Leonardo Dicaprio是“绝对”和“应该”赢得最好的演员奥斯卡。

这位41岁的明星尚未在他的生活中获得学院奖,但是在洛杉矶举行的明星镶嵌仪式上“令人恢复”中的“令人兴奋”中的“令人兴奋”中的奖励奖得多是最受欢迎的2月28日。

即使是他的同伴被认为是他在“丹麦女孩”的莉莉·埃尔贝的描写,已经支持他的竞争对手,称奖杯“应该”是他的。

“(Leonardo是)肯定会赢得胜利。坦率地邀请参加聚会,我感到兴奋。“

该类别中的其他明星包括布莱恩克兰斯顿为“Trumbo”,Matt Damon为“Martian”和Michael Fassbender为“史蒂夫乔布斯”。

[相关帖子]

Redmayne去年赢得了令人垂涎的锣作着他的工作“一切的理论”,并被提名为他受好评的表现,因为这是一个跨性别的先驱意味着他可以随着连续的奥斯卡走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