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迪拜参加Toifa 2016

时间:2022-01-10 09:45:52来源:

据报道,Superstar Salman Khan将于3月18日在迪拜举行的印度电影奖即将举行的印度电影奖。

50岁的萨尔曼也被提名为他去年的大片“Bajrani Bhaijaan”的最佳演员类别。

Toifa消息人士表示,尚未知道的“RAIN RATAN DHAN PAYO”明星是否会在活动中履行。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他的时期史诗“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中,也可能还参加迪拜林米亚电影奖的即将到来的第二次时代。

据说Bhansali令人兴奋地参加活动,因为“Bajiroao Mastani”拥有最大的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演员和他最佳导演。

Toifa 2016迪拜将在迪拜体育城市迪拜国际体育场进行。

颁奖典礼将以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Kareena Kapoor Khan,Yo Yo Honey Singh等许多人喜欢表演。

第一版于2013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