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将“ki&ka”作为图像破坏的角色:Arjun Kapoor.

时间:2022-01-10 09:45:55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说,他不相信他在r Balki的“ki&ka”中扮演一个家庭人的决定是一种尝试改变他的形象。

30岁的演员在“Ishaqzaade”和“2个州”这样的电影中以浪漫和行动角色而闻名,这位30岁的演员将在“ki&ka”中扮演一个不太雄心勃勃的房子丈夫到Kareena Kapoor Khan。

当被问及角色可以被称为实验,Arjun说:“很多人都称之为勇敢的举动。我不认为这只是。当导演看到你的能力......我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

还阅读:ki和ka新歌:arjun kapoor在脚跟上跳舞,Kareena是男人

“我们总是被告知你必须寻找MACHO,做行动,但我有一个柔和的一面,BALKI SIR SAW。我是一个接近他妈妈的人,所以这也对我有吸引力。我从来没有看到它作为一个图像破坏的移动。“

演员在Zee Cine奖项上发言,他还在追踪“高跟鞋”的电影的轨道上进行。Arjun穿着红跟的表现。

“ki&ka”将于4月1日抵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