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看到自己做神话表演:Pratima Kannan.

时间:2022-01-10 09:45:57来源:

目前在电视上扮演ravan的母亲Kaikesi在流行神话秀的“Siyake Ram”的角色时,目前看到的普拉蒂玛·坎南说,她从未想到成为流派的一部分。

“老实说,老实说,从来没有看到自己做神话表演。但“斯里亚克·克里姆”的制造商向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强大的性格,我绝对不能放弃“普拉蒂玛,以”北方“,”Mann Kee awaaz pratigya“和”伊斯哈克·克朗Safed“,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一直在跟着节目,真正喜欢他们展示关于'ramayana'的看不见的方面。Kaikesi作为一个角色从未显示过以前的“ramayana”的版本,这也是我真正挑选这个角色的原因。她补充说,这是一个极其强烈的性质和挑战性,“

普拉提玛说:谈论她的看法:“看起来很迷人。这是如此优雅,精心精心制作。创造者已经给出了所有必要的色调,并触及了看起来真实和真实的风味。我真的很喜欢看。“

Pratima也出现在“Waisa Bhi Hota Hai”,“Fiza”,“Pinjar”,“没有进入”和“Badlapur”的电影中出现在电影中。

“Siyake Ram”,播出了Star Plus,是SITA的观点的ramayana的独特演示。

展示明星ashish sharma和madirakshi作为公羊和sita。

演员Karthik Jayaram正在扮演Ravan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