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B力捧小花放假和爸爸去探妈妈 毕业两年才带家人去拍毕业照

时间:2022-01-10 10:16:32来源:F娱记

TVB不少女艺人都是参选港姐入行,其中有些女艺人就因为选美而放弃学业。其中近年一位力捧小花当年凭着港姐出道后也暂时放弃学业了,最近趁着放假她带着爸爸去探妈妈,顺便在毕业两年后才带着家人去拍毕业照。

这位小花在近几年里面应该很多港剧观众都有留意到,凭着甜美外貌加上高挑身材很有辨识度。如今TVB缺少能够培养的花旦,而她自然就成为力捧对象。刘颖镟前几年凭着港姐入行,入行2年后参加演戏已经受到观众关注。去年她还成为“打女”,让网友看到她的另一面。

参选港姐时她其实没有完成学业,不过当获得亚军后她毅然决定休学入行。不过她没有放弃学业,而是选择了一间可以在网上完成学习的学校。近日她趁着放假就回去拍毕业照,身材高挑的她穿着毕业照显得很美。

其实此次放假她的主要目的是回去探妈妈,而爸爸也是跟着去。这样也让爸妈可以参加她迟来两年的个人毕业礼,照片中看到刘颖镟就真的很高啊,比起爸妈都高。

除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外,原来她的舅舅和表弟都有参加她迟来的毕业礼,照片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刘颖镟是最高,看来她是基因突变啊,而她在TVB女艺人当中也算是高了。刘颖镟这几年的工作档期就很忙,例如最近才拍摄完与马国明、唐诗咏主演的《隐形战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