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晓东携妻女为爸爸庆80岁大寿,父子同框如饼印,妈妈近照好优雅

时间:2022-01-10 10:16:26来源:裕丰娱间说

1月9号,陈晓东在社交网上晒照为爸爸庆祝80岁大寿,并留言说道:“父母在,走路还有地心引力!珍惜!父亲大人,80寿宴快乐,健康,开心。”

曝光的画面中,一身皮衣皮裤打扮的陈晓东显得尤为冻龄,除了穿衣打扮非常时尚之外,个人颜值与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多少差别,甚至更显帅气。80岁的陈爸爸虽然头顶有着脱发,但整个人非常和蔼,戴着一副边框眼镜,看起来非常有涵养。

作为当天的寿星,陈爸爸也是悉心打扮了一番,见得他穿着一身笔挺的西服,脖颈处还系着领结,大合照中,甜蜜对着镜头比心,动作虽然不是很标准,但由此不难看出,这位老先生也是一位社交达人。

一头乌黑秀发,穿着旗袍的女子便是陈妈妈,在其脸上丝毫看不到这个年纪该有的岁月痕迹,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很优雅,比心的动作也是非常标准。拥有这么一对冻龄的父母,怪不得陈晓东整个人看起来和小伙一般。

当天,陈晓东将整个庆生现场布置的非常喜气,红色与黄色气球交相辉映,衬托的就像是一幅画一样,背后的面板上则写着一个大大的“寿”字,一看就知道陈晓东为了这次寿宴准备了好长时间。

除了一家三口的冻龄之外,陈晓东的两个女儿和小14岁的妻子王妤娴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相比较于老公的科技脸,王妤娴的颜值更显自然,30多岁的她看起来颜值颇高,即使诞下两个女儿,她的身材也保持的和年轻时候一般。

站在陈爸爸和陈妈妈前面的两个小女孩就是陈晓东的女儿。见得两人打扮少女且自然,而且头上戴着一个粉丝的蝴蝶结,看起来非常可爱。

不过细细观察不难发现,两个女儿的颜值并没有遗传陈晓东年轻的时候,而且两个女儿的颜值差距非常大。不过“女大十八变”,往往小时候长得好看的小女孩,长大后都会一般,反之可能会惊艳所有人。

如很多“北漂”一样,陈晓东年轻的时候主要在香港发展,凭借不俗的歌喉在当时百花争艳的香港娱乐圈站稳脚跟,奈何最后因为与张柏芝的一段情(向太曾说其用情不一),导致他事业出现危机,无奈之下才来到内地发展。

起初的几年平淡无奇,直到近几年才逐渐再次崭露头角,事业正式步入轨道。如今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事业没了,可以继续打拼,但家庭没了就是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