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爸爸很懒,每次口渴都让两岁多的小宝贝去拿水

时间:2022-01-10 10:16:43来源:溪蓝时尚迷

爸爸很懒,每次口渴都让两岁多的小宝贝去拿水,宝贝很乖,总是听话的用杯子端来给爸爸喝。每次爸爸都很得意的望着孩子一饮而尽!妈妈在旁边看着,一直默不作声。 有一天妈妈突然开口问爸爸:“你有没有想过?”“想过什么?”“整个屋子里,他唯一能拿到水的地方是哪里?”

某麻醉医生说话口音较重,某次给一个大爷打硬膜外,医生问他:“脚麻吗?”大爷:“……”麻醉医生觉得自己可能说话声音太小,继续问:“脚麻吗?”大爷继续不说话,和麻醉医生大眼瞪小眼。麻醉医生无法忍受,提高嗓音:“说话呀,脚麻吗?”大爷:“妈妈。”

试后,老师指着我说:“我问你,你是不是事先知道试题和答案啊?”我一脸懵圈地说:“不知道啊!”心里却在想莫非我都懵对了?老师说:“不知道?那你说说,你是怎么完美躲避所有选择题的正确答案的?”说完把一张零分的卷纸甩到了我的脸上。

经常有陌生美女来加微信,通常是推销股票之类的,一般不加或者直接黑名单。不过我留了一个没有删,因为好多游戏需要分享领福利,分享给朋友不好意思,我就往这美女分享。就这样,她天天给我分享股票,我天天给她分享游戏,相安无事。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终于她把我拉黑了。

宿舍突然来了一位大妈,她扫视一圈,盯着我问“小伙子,你谈恋爱了吗?” 我告诉她没谈。大妈松了口气,说“我女儿谈了个男朋友,说就是这个宿舍的,我来看看。” 我问“大妈,我们宿舍6个人,为啥就问我呢?” 大妈“只要不是你我就放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