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2岁刘诗昆近况曝光,带妻女开跑车兜风,1岁女儿高颜值随妈妈

时间:2022-01-10 16:17:01来源:盖饭娱乐

1月9日,老艺术家刘诗昆的近况曝光,视频中他带着妻女坐跑车兜风,1岁女儿也惊喜出镜,画面十分温馨。

2020年,港媒报道了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的好消息,他的三婚妻子在他81岁的高龄为其生下幼女,从此打破了赌王78岁得女的记录。

不知不觉,刘诗昆的女儿已经1岁多了。这次新年刚过,刘诗昆特意带着妻女坐敞篷车一同出门兜风。

视频中的刘诗昆身着深蓝色西装,戴https://www.toutiao.com/i7051462460573843979/着黑色口罩,寸头造型显得人精神奕奕,显得人也年轻了不少,难以看出他已经是个年满82岁的垂暮老人。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后座就是1岁的小女儿。

刘诗昆和妻子给孩子取名为贝贝,意思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可见这个孩子在他们心中的地位。

而且刘诗昆家底颇丰,大手一挥,为刚出世的女儿准备了5亿的教育基金,加上其他的财产,贝贝一出生就身价高达8亿,毫不费力就成为了人生赢家。

画面中的贝贝一身粉红色,被保姆抱着的她显得格外活泼,一直想要挣脱开束缚自己走出来,可以看到她的五官精致,一双大眼睛随了她妈妈,想必未来会是个高颜值的小美女。

这次刘诗昆的妻子孙颖负责开车,她戴着眼镜,只露出半个侧脸,开车的样子十分娴熟,看来没少在家当司机。几个人坐在敞篷车上在香港街头穿过,画面相当惬意。

这辆跑车外形拉风,不仅是明黄色的敞篷车,而且车牌还特意定制为一句甜蜜的告别“我爱你”,据悉,这辆车就是刘诗昆送给爱妻的礼物,价值不菲而且意义非凡。

刘诗昆对于妻女的宠爱从来不掩饰,在女儿贝贝1岁生日这天,这位老父亲还特意为女儿准备了一场粉色主题的生日宴会,贝贝在宴会上换了三次礼服,堪称是公主待遇。

刘诗昆作为世界知名的钢琴大师,曾经有两段失败的婚姻,大儿子已经57岁,也是当爷爷的年纪了。

2017年,刘诗昆决定与小36岁的“琵琶公主”孙颖结婚,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两人感情非常好,孙颖甚至决定做高龄产妇,为刘诗昆冒险生下一女。

老来得女后,刘诗昆对小女儿的爱从不掩饰,变身“炫娃狂魔”,称自己抱着女儿的时候就拥有了幸福。

不过不是谁都能有刘诗昆这样的经历,因此也就无法体会他激动的心情了。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能和和美美,刘诗昆身体健康,女儿也能快乐长大。

#刘诗昆#、#老来得女#、#跑车#

作者:杜康君

责编:小重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