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对他的'Baaghi'团队的对待

时间:2022-01-10 11:45:54来源:

对于“Baaghi”团队来说,这也许是一个美味的星期天!女演员Shraddha Kapoor说,她的Co-Star Tiger Shroff通过获得蛋糕和Biryani来为电影的笑容带来欢乐的微笑。

Shraddha是第一次看到的老虎对面的虎,从而从电影的粉丝和追随者那里分享勺子。

她发布了:“今天的杯形蛋糕和Biryani礼貌@itigershroffwoohoooooo #baaghi。”

Cupcake和Biryani套装今天礼貌@itigershroffwoohoooooo❤️#baaghi pic.twitter.com/ghqudw3nhu

- 2016年2月21日的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这部电影在“Heropanti”(2014年)之后统治Sabbir Khan-Sajid Nadiadwala-Tiger组合。(读:Shraddha Kapoor为Baaghi浸泡了雨,从套装的第一张照片)

“Baaghi”的故事情节保持在包装之下,唯一知道的是它是反叛者的故事。

由Nadiadwala和UTV Motion Pictore生产的浪漫行动胶片是2016年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