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姨,我妈妈刚炸好的糖糕给您尝尝!”郑州一小男孩寒风给“大白”送刚出锅的糖糕

时间:2022-01-10 16:16:41来源:人民微看点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 杨益莹)郑州多轮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医务人员有的甚至顾不上按时吃饭,奋战在一线,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他们辛勤付出的同时,来自社区和群众的关爱也让医务工作者在寒冷的冬天中格外温暖。

“阿姨,你们辛苦了,这是我妈妈刚刚亲手做的炸糖糕,送给你们尝尝。”1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南郡小区核酸采样点,一个小男孩在采集完核酸后,重新返回采样点,给正在紧张工作的郑大三附院医疗队员岳晏如和队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炸糖糕。炸糖糕除了甜蜜,还包含着对医务人员满满的谢意,给连续奋战的他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没想到心心念念的羊肉汤被社区安排了!”郑大三附院核酸采样队员于佳琦朋友圈里面的一段话,引起朋友的羡慕和点赞。原来,在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学府花园核酸采样点,临近中午时,社区工作人员端来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赶紧休息一下姑娘,今天中午给你们准备了羊肉汤,挑肉多的吃。”社区工作人员的话让于佳琦和其他队员感到了一种家的温暖。队员们说,寒冷的冬天里,这顿特殊的午餐,带给他们的不仅有温暖,更有一份守望相助的力量。

(编辑 王红春 苗亚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