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原:好心社区网格员奔走 帮助走失孩子找妈妈

时间:2022-01-11 08:17:46来源:人民微看点

“妈妈、妈妈......”随着一声清脆的叫声,脸上挂着泪珠的妞妞跑进妈妈张女士的怀抱,此时阳曲县新安东街社区网格员姜晋媛在身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1月9日下午5时10分,网格员姜晋媛巡查至辖区新阳花园3号院时,听到一阵孩子的哭声。走近后,她发现一名约四五岁大的小女孩正在哭着找妈妈。姜晋媛立即上前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在网格群内发布信息,询问是否有人见过孩子妈妈。看着有点发烧、越哭越厉害的孩子,姜晋媛请求小区居民闫女士先把孩子带回家,自己则去街上继续找孩子妈妈。

姜晋媛边找边打电话,这时碰见了同样哭喊着找孩子的张女士,随即两人一起到了闫女士家,心急如焚的张女士见到孩子安然无恙,母女俩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孩子有点发烧,刚刚睡着了,我就想着出去买点药,没想到回来孩子就不见了,要不是遇到好心的网格员,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待张女士和孩子心情平复后,姜晋媛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张女士,告诉她以后有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并告诫家长今后要看护好孩子,并对其进行了儿童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记者 毕晶晶 太原晚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