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信条”导演将福林斯筹款者举行奥斯卡夜晚

时间:2022-01-11 09:45:50来源:

信条导演Ryan Coogler帮助为奥斯卡夜间的弗林特,密歇根州的居民组织了一个星级散布的福利。

该活动将由喜剧演员汉尼拔河谷主办的#justiceforflint,并由“努力为美国的侵犯人权侵犯人权的”停电“而主持,旨在提出”停电“,报告滚石杂志。

歌手Janelle Monae,“Gray的解剖学”演员Jesse Williams和Selma Director Ava Duvernay都会出席。

该活动将在弗林特的Whiting礼堂举行,并将免费参加。

“通过#justiceforflint福利事件,我们将向社区的成员发出声音,他们是被支付的权力选择的人的受害者,他们为他们提供了一晚的娱乐,团结和情绪愈合,“Coogle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