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性员工也有“产假”了!雀巢大中华大区男员工可享育儿假,最长可达6个月

时间:2022-01-11 16:16:30来源:潇湘晨报

男性员工也有“产假”了!据雀巢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雀巢大中华大区育儿支持政策》2022年1月1日实施。

该政策规定,雀巢大中华大区的男性员工可作为第一或第二抚养人享18周或4周的全薪育儿支持假。第一抚养人可申请最长至6个月的育儿支持假。养父母也可以成为第一或第二抚养人,享受同等的育儿支持假政策。

近日,农牧业上市公司大北农也对员工推出了鼓励优育方案,从2022年1月1日起执行:一、产假:第一胎在国家标准上加一个月,第二胎加三个月,第三胎12个月。二、第一胎奖励三万,第二胎六万,第三胎九万。三、准男性员工陪产假9天。

来源:中新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