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得到了乔治克鲁尼和基督徒贝尔的宝贵蝙蝠侠建议:班梦

时间:2022-01-11 13:45:50来源:

Ben Affleck表示,两个传奇的“Batmen” - 乔治·克鲁尼和克里斯蒂安·贝尔 - 曾提供了他们的指导。

“我和克鲁尼谈过,他给了我一些不可重复的建议,”Affeleck开玩笑。

“我和基督徒谈过,刚才告诉我确保我在西装中有一个拉链,这是有价值的,练习建议。”

Clooney作为令人遗憾的“蝙蝠侠和罗宾”(1997)中戴上了Crusader,这是令人难忘的尼泊尔蝙蝠套装。

和Bale,43,主演克里兰赫的蝙蝠侠,诺兰的好评的“黑暗骑士三部曲:蝙蝠侠开始“(2005),”黑暗骑士“(2008),”黑暗骑士升起“(2012)。

Affleck还在一年的锻炼方案上抛出了他承诺进入犯罪战斗的锻炼身体,他承认由与卡波尔的一点健康竞争激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