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看鉴宝,一哥们儿在介绍自己宝贝来历时说

时间:2022-01-11 10:16:33来源:溪蓝时尚迷

看鉴宝,一哥们儿在介绍自己宝贝来历时说:“我这是一偶然机会得到的,就想知道真的假的!”主持人问:“什么偶然机会啊?”哥们儿特坦然:“路边套圈套的。”

昨天去相亲,妹子与我特别谈的来!我说我明年想做一个大项目,妹子说她也有一个大的项目!我说:“明天我想在月亮上,建造房子,这样明年七夕的时侯我们俩吃着饭,喝着酒就可以看牛郎织女相会了!”妹子说:你的想法与我一样,我明年想建一个隧道,直通月球!这时旁边一个服务员听了,说到:“我能参与吗?”我与妹子一起说:“滚!”

月末的时候,公司发取暖费,一共700,我把钱藏在衣柜里,为了保险夹了张纸条:攒够1000给老婆!今天拿出来,发现那700变成了1000!

我问姐夫是怎么认识姐姐的,姐夫说有天晚上他下班之后,自己一个人跑街上溜达,然后他在大街上对姐姐一见钟情。当时姐姐正在跟一个很久没见面的同学聊天,那个老同学跟姐姐要手机号,姐夫躲一边偷听记下了.....

读小学时,我把班上一个男生打伤了,他爸爸抱着他找到我家,当时我爸刚刚帮我妈把猪撂倒,我妈照着猪脖子就是一刀,拔刀时劲大了些,血溅了一脸。我妈转头看见我同学和他爸,就大声问了一句:干什么的?同学他爸眼皮跳了跳,指着怀里的孩子说:小孩身子弱,老摔跤,我来买二斤肉给他补补身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