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兵妈妈”女儿立功喜报送上门

时间:2022-01-11 12:17:20来源:盐阜大众报新媒体

1月10日,建湖县上冈镇冈北居委会居民李纯梅家门前,鞭炮齐鸣、喜气洋洋。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其在部队服役女儿陈晓爽荣立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士兵荣誉证书送达到门,并代表地方党委、政府热情慰问。

李纯梅去年当选上冈镇“十佳”兵妈妈,女儿陈晓爽2014年6月毕业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同年9月应征入伍,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她勤奋好学,努力工作,不断钻研军事技能,多次获得表彰奖励,2019年以优异成绩被选入国庆阅兵女兵方队,接受党和人民检阅。消息传来,父母亲人和邻里乡亲无不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李纯梅鼓励女儿更加刻苦学习,珍惜荣誉,不断成长进步。

2015年4月,李纯梅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肿瘤。这个突如其来的疾病给她和这个家当头一棒,那时,李纯梅精神几乎崩溃。为了能使女儿在部队安心服役,她一直隐瞒病情,经精心治疗,病情才有所稳定,身体基本康复。2016年9月,陈晓爽义务兵服役期满,李纯梅和丈夫陈国辉做通女儿思想工作,让她继续留在部队,为绿色军营奉献青春,不要担心妈妈和家里。陈晓爽以出色的工作表现被继续留在部队服役,已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官,2019年12月光荣加入党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