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妈妈——羊中老虎

时间:2022-01-11 10:17:01来源:浔阳晚报

哈哈,妈妈怎么会是羊中老虎呢?你只要读读这篇作文就知道啦!

妈妈温顺的时候像一只羊,“咩咩咩”絮叨个不停。她每次晚上回到家,一般第一句话就是“你冷不冷呀?”“你饿不饿呀?”“你今天中午在学校有没有吃饱呀?”一大堆问号使我的头一阵一阵地痛。唉,老妈你啥时候能不唠叨呀!

不过妈妈发怒起来也是不好惹的。有时我早上睡懒觉,妈妈就在我房门外大喊:“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那声音堪比老虎的超大嗓门,简直可以把整层楼的人从睡梦中吵醒。这还不止,最让我感到惊心动魄的是我考试考砸的那次。那时,她正仔细地分析着我的错题,忽然她发现我昏昏欲睡,于是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大吼:“我在讲这么重要的东西,你却一点也没有听,你下次再考这么差,看我不揭了你的皮。”这场景实在太吓人了。

虽然我妈对我非常严格,但“严师出高徒”,妈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还是非常爱她的!

[四(4)班 聂沛尧 指导老师:陈晓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