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泪崩!女婴被姑姑家孩子画一脸涂鸦,女婴妈妈说他几句被婆婆臭骂

时间:2022-01-11 16:16:06来源:倾听雨落谈娱乐

泪崩!女婴被姑姑家孩子画一脸涂鸦,女婴妈妈说他几句被婆婆臭骂

孩子是每个家庭都会经历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长辈他们更偏向外孙,在他们看来外孙难得过来一次,即便他们欺负孙子老人也会护着外孙,这种现象也不知啥时候开始的,但是从来却一直都不曾间断过。

姑嫂之间的矛盾除了源于婆媳关系,就是在孩子方面的问题,部分人从娘家嫁出去以后,他们回到娘家也是对嫂子或者弟媳颐指气使,好像别人就一定要供着他们一样,让人觉得好气又好笑。

近日,一段视频上了热搜,一个刚满月的婴儿躺在床上,女婴母亲刚刚去上了个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女婴脸上一脸涂鸦,做这件事的正是姑姐家的孩子,就说了孩子几句,结果是一发不可收拾。

姑姐家的儿子就去和婆婆告了壮,随后婆婆就开口对儿媳一顿臭骂,说什么生个女儿有什么了不起的,言语之间没有给这位年轻妈妈留下一点自尊,只能在房间里面掩面痛哭。

类似于这样的事件,其实在我国多地区都有发生,老人偏爱外孙而轻视孙子,只要是女儿一家来了,全家人都得围着他们去转,即便外孙翻乱或者搞坏了孙子的玩具什么的,爷爷奶奶也会让他们大气点,导致如今有很多孩子都比较反感姑姑到家里来做客。

最讨厌姑姑来我家,4岁孩童的无心之言,撕开了中式家庭的遮羞布!

小亮说每次姑姑过来,表哥都会抢我的玩具吃我的零食,奶奶你还不让我说他,还有每次姑姑来我们家的时候,妈妈就会和爸爸吵架,都是他们来才会让妈妈哭。

小亮的一番话反倒让小亮奶奶尴尬了,每次女儿过来都是媳妇去买菜招待,女儿有时还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儿子和儿媳吵架老两口心里都是知道的,一个4岁儿童的一番话讲述了多少家庭的现状。

笔者态度:

作为长辈而言,外孙很久过来一次偏爱一点无可厚非,但是也不应该牺牲孙子的自尊去满足外孙,这样的做法是在制造家庭矛盾而不是拉近感情,如果长辈不能够约束女儿和外孙,姑嫂之间多走几次就会制造源源不断的矛盾,直到家庭矛盾彻底爆发开来!

就拿女婴这件事来说,这位婆婆做法确实是让人寒心,外孙在刚满月孙女脸上乱涂乱画,难道自己的儿媳教育外甥几句都不可以吗?溺爱外孙过头了,言语之间处处戳人心窝,什么叫做生个女儿有什么了不起的,不愿意可以不帮忙带,她的行为分明就是想让儿子和儿媳离婚的节奏,要是老公没主见,这样的日子非常之难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