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烈祝贺福蕴宝生物科技荣登全国央视卫视

时间:2022-01-11 15:15:12来源:

热烈祝贺福蕴宝生物科技荣登央视全国央视卫视2020年9月福蕴宝荣登登录全国央视卫视的签约仪式在首都北京签约,现场接受各媒体的采访,并介绍公司招商政策跟未来规划。

1930年,德国生物化学家汉斯费歇尔,因发现卟啉铁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2011年一批专家学者,以动物血夜中提纯的氯化高铁血红素为主要成分,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制出福蕴宝血红素胶囊。同年获得国家批件生产销售至今。

安徽福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孕婴产品服务体系的专业性公司的,集研发、生产、营销一体的医药保健品企业,是一家理念先进、网络齐全、团队优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企业。

旗下品牌有“福蕴宝”、“血红素”、“优爱聪”、“金美舒”。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福蕴宝生产基地,拥有GMP无尘车间,加工生产线、研发设备和技术团队,至今已囊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福蕴堂人将以传播健康为己任,以大众健康为己忧,凭着“团结、务实、低调、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小胜行智,大胜靠德,不断地开拓健康之路,努力使每一个走进福蕴堂的顾客都带着满意的笑容,这便是福蕴堂人的追求与快乐!

发展中的安徽福蕴堂科技有限公司以现代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为目标,以提高抗体药物研发能力与生产水平、提高人民健康为宗旨,通过国际化、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运营模式,致力于将生物科技发展的最新成就融入21世纪的健康事业,不断为社会奉献最先进、最优异的药物,与您共同见证中国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的崛起!

企业核心价值观:互德共享

企业使命:弘扬助力于中国优生优育事业,共创健康美满快乐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