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潜在赛古拉巴尼在'Siyake Ram'中玩Vibhishan'

时间:2022-01-11 13:45:53来源:

电视演员潜船古拉巴尼将在ravan的兄弟武汉山在神话表演中的角色发挥作用,他说,他在海德拉巴的展会上射击是他对他的“神话般的体验”。

“在海德拉巴拍摄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的角色Vibhishan是ravan的弟弟,在斋月中有一个重要的作用,”赛德在声明中说。

参与者在电视台近13年的演员,对执行他的第一个神话表演很兴奋。

演员说他最初紧张,因为他在梵语中没有流利,它用于明星加上秀。

“最初,我很紧张,考虑到这种语言,因为一些对话是纯粹的梵语,而且我根本没有流利的语言。这是一项挑战,但我一天习惯了,“他说。

他还补充说,最好的一部分是神话表演的一部分是“一个人感到强大,有动力,让你的最佳镜头牢记展示大于生活感觉和光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