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它发生了:莱昂纳多赢得了最佳演员; priyanka提出了奥斯卡

时间:2022-01-11 16:45:51来源:

2016年奥斯卡2016年在美国着名的杜比剧院举行。 Priyanka Chopra在白色Zuhair Murad Gown中摇滚红地毯,克里斯·罗克·克里斯摇滚与他的独白开启了秀。Leonardo Dicaprio将奥斯卡·吉克斯打破了他的第一个最佳演员奥斯卡,以便他在“恢复”中的角色。被提名为第一届奥斯卡的Brie Larson赢得了在房间里的角色最好的女演员。

Alicia Vikander在丹麦女孩的角色中赢得了最佳支持女演员,而马克里累累累累积在间谍桥的支持作用中赢得了最佳演员。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领先六位奥斯卡。这是它在奥斯卡红地毯和剧院内发生的事情。

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奥斯卡的后台有一些乐趣。看看。

与@priyankachopro pic.twitter.com/9cgbcmjs8k的#oscars的后台

- 学院(@theacademy)2016年2月29日

(相片:观看Leonardo Dicaprio走开了最好的演员奖)

上午10:29:摩根弗里曼宣布最好的照片:聚光灯

上午10:22:最佳演员在主导作用:Leonardo Dicaprio,令人兴奋

上午10:16:最好的女演员在主导作用:Brie Larson,房间

上午10:13:Eddie Readmayne,为最佳演员提名,在舞台上宣布最好的女演员今晚

上午10:07:最佳导演:Revenant,AlejandroGonzálezİárritu

上午9:59:Sacha Baron Cohen和Olivia Wilde推出最好的图片代理人 - 房间和布鲁克林

(相片:奥斯卡2016 Live:Priyanka Chopra让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首次亮相,Wows在白色Zuhair Murad)

上午9:57:萨姆史密斯将他的奥斯卡致力于LGBT社区

上午9:56:最好的原创歌:写在墙上,萨姆史密斯,吉米·尼泊姆斯为幽灵

上午9:55:常见和约翰传奇呈现最好的原创歌曲

上午9:54:Joe Biden与女士们分享一张照片

今晚骄傲地支持我的朋友@ladygaga。激励,挑战我们所有人的纯粹勇气。#itsonus。我们所有人。 pic.twitter.com/1eee3v0xd2.

- 副总统拜登(@VP)2016年2月29日

上午9:40: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今晚介绍了Lady Gaga的表现。得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欢迎

上午9:38:最佳外语电影:扫罗的儿子,匈牙利

上午9:35:实时行动短片:口吃

上午9:32:Oscars Presenter Priyanka Chopra为Margaret Sixel提供了最佳电影编辑的奖项,以便“Mad Max:愤怒的道路“。

上午9:24:Memorian的特殊表现 - Saeed Jaffrey在奥斯卡致敬

上午9:21:Cheryl Boone Issacs,学院奖学奖主任

上午9:20:Whoopi Goldberg正在舞台上

上午9:18:Amy本月早些时候赢得了最佳音乐电影的格莱美奖。导演Asif Kapadia使用了档案镜头和推荐书,为Winehouse提供了新的洞察力,从2011年从意外的酒精中毒中取出。奥斯卡2016年: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上午9:17:Rylnance是第一次被提名人,并为他在美国和苏联之间的冷战期间成为高赌注囚犯交换的一部分的俄罗斯间谍Rudolf Abel的星期天。演员称赞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联合明星汤姆汉克斯在他的验收演讲中,这是由管弦乐队缩短的,而Rylance正在赞美他的同胞。

上午9:13:另一个在奥斯卡的印度联系,asif卡帕迪亚赢得了大

上午9:12:最佳纪录片功能:艾米,asif卡帕迪亚,詹姆斯同性恋

上午9:11:Dev Patel在舞台上呈现最佳纪录片功能

上午9:07:最快宣布的最佳纪录片短片

上午9:03:Mark Rylance表示,这是一个演员的美好时光

9:00 AM:在支持作用中最好的演员:马克拉龙,间谍桥

上午8:59:去年的最佳支持女演员赢家帕特里夏·塔克斯特在舞台上

重温电影的一年。#OSCARSHTTPS://t.co/vj8zg6t9hn.

- 学院(@theacademy)2016年2月29日

上午8:52:将Sylvester Stallone赢得令人垂涎的#奥斯卡尔。从现在起几分钟就会知道。

上午8:45:周末正在表演它

上午8:42:女孩侦察员在奥斯卡的观众中卖饼干。

上午8:41:最佳动画功能电影:反了

上午8:40:最佳动画功能电影:来自玩具故事的Buzz Light yan和Woody正在阶段播出奖项。相片:2016年奥斯卡的大奖赛

上午8:37:派对上的仆从并呈现最好的动画短片来携手故事

上午8:27:与Liev Schreier舞台上的所有Priyanka Chopra颁发的特别款待。这是所有Priyanka Chopra粉丝回家和世界各地的款式。看一看。

8:26 AM最佳视觉效果:ex machina.

上午8:21:最佳声音混合:疯狂的麦克斯:狂热的Road Priyanka,艾莉娅是最好的衣服,照片

上午8:19:这是疯狂最大的夜晚的第五次奖励:愤怒的道路

上午8:18:这是玛格丽特六欧奥斯卡,它是疯狂最大愤怒路的夜晚的第四个奥斯卡

与Dave Chappelle pic.twitter.com/eumavqhji2的#oscars的后台

- 学院(@theacademy)2016年2月29日

8:09: 剪接: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

8:08 AM Priyanka Chopra和Liev Schreiber在舞台上呈现奥斯卡在电影编辑中

上午8:07这是令人兴奋的第一个奖项

上午8:06:电影综合术:令人兴奋,伊曼纽尔·卢比兹基。

上午8:04:Spotlight的Rachel Mc Adams在迈克尔B jordan舞台上的舞台上呈现最好的电影摄影

7:59 AM:当她介绍最好的图片被提名者时,Jennifer Garner看起来很漂亮

7:57 AM:这是MAD MAX的第三个奥斯卡:今晚愤怒的路。

7:52 AM:最佳生产设计MAD MAX FURY ROAD

7:51 AM:Tina Fey和Steve Carell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生产设计

7:50 AM:最好的服装设计师:Jenny Beavan,疯狂的最大狂怒的道路

7:48 AM:Cate Blanchett,曾赢得了2个奥斯卡,并在第七次提名,是在阶段以呈现最佳服装设计

早上7:41:alicia Vikander在支持角色中赢得最佳女演员。这是她的第一个奥斯卡赢得和提名。

J.K Simmons在舞台上宣布了支持角色的最佳女主角

7:33 AM:萨姆史密斯在墙上表演'写作'

7:30 Chirs Rock Brightly Spoofs Black V / S白色歧视在好莱坞电影

在她的红地毯外观之前的雷斯分钟。

到#奥卡。谢谢@oscardelarenta @tiffanyandco @lesliefremar @mrsbymrs @lonavigi pic.twitter.com/zp1kilt1hb

- 2016年2月29日的Reese Witherspoon(@rwitherspoon)

早上7:21:最佳调整剧本的获奖者:大短,(查尔斯兰多夫Adam Mckay)

早上7:20:Ryan Gosling rulell Crowe,Ryan Gosling正在阶段宣布最好的调整剧本。拉塞尔赢得了两个学院奖项。

早上7:18:这是夜晚的第一个奖项,首先是聚光灯

早上7:17:最好的原始剧本:聚光灯,汤姆麦卡锡和约什歌手

早上7:15:夜间的第一届奖项被Charlize宣布:最好的原始剧本。

早上7:11:我们这次在奥斯卡有很多怠慢。我们也希望黑色的平等机会。克里斯岩石在他的莫戈尔。

克里斯岩:他们要求男人更好,因为他们穿着一切,所以他们会问他们更多。

早上7:10:是好莱坞的种族主义者,问克里斯摇滚

7:08 AM:您需要有黑色类别:克里斯摇滚乐。如果你想让黑人被提名,那么你应该有他们的类别,在#oscarssowhite上的克里斯摇滚

7:06 AM:Jada Pinkett Smith抵制了奥斯卡,但我想知道为什么?

7:03 AM:奥斯卡2016主机和Funnyman Chris Rock打开了该节目。他说“我是奥斯卡奖,否则被称为白人的选择奖。我想戒掉奥斯卡,我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失去另一个工作到Kevin Hart。“

上午7:00:Priyanka Chopra正在追回回家的所有赞誉。她看起来很可爱,并说感觉就像一个“公主”。

她看起来不像梦想!#oscars2016 @priyankachopro pic.twitter.com/m3lmy3sof

- Rajeev Masand(@rajeevmasand)2016年2月29日

早上6:55:Mark Ruffalo说,我并不知道射击如何运作和它是多么独立

早上6:53:Leonardo Dicaprio和Kate Winslet在奥斯卡红地毯上重建泰坦尼克号时刻。

上午6:50:Charlize Theron Rocks Red Carpet。

早上6:40: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红地毯上一直都是印度。

早上6:33:Leonardo Dicaprio在红地毯上。他是他在恢复的角色中提名的最佳演员,最有可能赢得今年的金色雕像。

去#奥卡斯是什么样的。 https://t.co/olyzpqwzg.

- 学院(@theacademy)2016年2月29日

早上6:29:奥斯卡主持克里斯·罗克经历了他的对话。

切掉我的独白#oscars pic.twitter.com/ngmqd6lakt

- Chris Rock(@Chrisrock)2016年2月29日

我们在哪?#oscars#oscarsdiet pic.twitter.com/nhthshdeuz.

- Chris Rock(@Chrisrock)2016年2月28日

不知道你,但我正在为狮子座生根!他很幸福我们的讲故事,他应该得到这个!#1!! ❤️pic.twitter.com/ss6yxq2cen.

- Lady Gaga(@Ladygaga)2016年2月28日

早上6:24:Lady Gaga在今晚在奥斯卡在奥斯卡进行表演时,令人陶醉于白色露肩的礼服。Lady Gaga是性暴力幸存者的幸存者表示,她很高兴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早上6:22:Sylvester Stallone,被提名为信条,并且是赢得最佳支持演员的顶级竞争者在红地毯上。

早上6:17当她到达红地毯时,凯特布兰南特看起来很棒。

早上6:16:Oscar Winner Louis Gosset JR对年轻演员的建议 - 带上你的游戏。

早上6:13:Julianne Moore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的黑色礼服令人眼花缭乱。我喜欢许多被提名的电影,我喜欢布鲁克林。

早上6:10:Matt Damon向他的侄子特洛伊和杰克从红地毯发出问候。

上午6:07:Jimmy Kimmel在杜比剧院楼梯上,他在大奖展会之前进行了入场。

6:04 AM:Priyanka Chopra说Oscars Red Carpet是少量的。她展示了世界你如何在红地毯上击中姿势。(见照片:星星闪耀在奥斯卡红地毯上)

5:55 AM:Eddie Readmayne,被提名为丹麦女孩的最佳演员,是在红地毯上。

5:54 AM:Cheryl Boone Isaacs谈论奥斯卡普遍性。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

5:45 AM:房间的优步可爱和有才华的儿童演员Jacob Tremblay都是兴奋的

5:43 AM:Brie Larson被提名为房间里最好的女演员表现是在红地毯上。在奥斯卡红地毯的白色priyanka chopra

5:32 AM:现在是时候欢喜印度,Priyanka Chopra已经在奥斯德红地毯上首次亮相。 Priyanka Chopra在白色的Zuhair Murad Strapless Gown中渗出Oomph。

主持人:Maverick Chris Rock今晚将作为主持人夺取Enterstage。以祂的古代幽默而闻名,克里斯已经通过他的推文带走了奥斯卡头,'#奥斯加斯来抓住奥斯卡头。白赌注奖。该问题涉及过去两年任何被提名人名单中缺乏非白人产生的争议。克里斯在2005年之前举办了奥斯卡奥斯卡,预计将在他自己的竞争争议和其他问题上以自己的可行风格举行堡垒。

表演:与宝莱坞不同,奥斯卡只有有限的一套表演,旨在刺激而不是钻孔。您将看到Lady Gaga在三个最佳歌曲被提名人表演。多个格莱美奖获得者Sam Smith和加拿大歌手周D也将击败他们的命中。

奖项的热门竞争者:奥斯卡无疑庆祝和奖励最好的英语电影。恢复是前跑者,12名提名,包括最佳演员和最佳导演。Leonardo Do Caprio在奥斯卡福尔士不幸的人可能最终最终赢得了他在恢复中的突出表现。

Leo已经赚到了金色的地球和BAFTA。然而,人们永远可以肯定奥斯卡令人着迷的惊喜,而这次狮子座有一些僵硬的竞争来自Eddie Redmanye(丹麦女孩)和Micheal Fassbender(史蒂夫乔布斯)。在最好的女演员类别中,Brie Larson(房间)是领先的竞争者,并提供她一个艰难的战斗是Saoirse Ronan(布鲁克林)。

Veteran Sylvester Stallone看起来是选择奥斯卡,以获得最适合信条的演员。最好的照片中的一个是一些经典,这将导致艰苦的战斗。Mad Max-Fury Road和催眠是一个紧密的地方,大射门和聚光灯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