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迪拜,与Iulia Vantur的假期

时间:2022-01-12 08:45:53来源:

这可能是安全的,说你会发现iulia vantur在哪里萨尔曼汗。罗马尼亚的美丽似乎在超级明星的心中找到了一颗特殊的心。在包括他50岁生日的所有重要职能,他还可以解释她继续存在什么。目前,迪拜是谣言的爱情鸟已经取得了。

Salman Khan被一些粉丝们在迪拜机场抢购,并将他公司留在海湾国家是Iulia Vantur。萨尔曼穿着T恤,牛仔裤和帽子,在Iulia的公司看起来绝对舒适。想知道这是一个浪漫的度假。

还阅读:Salman Khan在迪拜参加Toifa 2016

不久前,Salman Khan在他的推特时间表上推动了Iulia的罗马尼亚农业展。随着Dabangg Khan走出他的方式推动Iulia,我们想知道她是否会萨尔曼终于将终于安定下来。只有萨尔曼可以告诉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